•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泸渝泸永公司一线人员岗位技能培训稳步推进
发表于 2022-08-2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清晨的教室里传出了琅琅读书声,泸渝泸永公司一线岗位学员们正以晨读的方式迎接新一天的课程,时光仿佛又回到了少年时代的那个夏天。

    泸渝泸永公司一线岗位人员技能培训为期一个月,在第二周的学习时光里,学员们经过系统性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用知识武装头脑,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为缓解学员们紧张的课业压力,本周,特举行了“趣味”班会课,为“表演者”留出舞台。大家一起做趣味游戏、唱歌、跳舞……手机灯光挥舞成一条条白色弧线,随歌舞动,全场气氛欢快,热闹非凡!大家尖叫着、欢呼着,忘记了炎热的天气、也忘记了学习的疲惫。

    接下来,学员们将以更加自信、积极的态度迎接后续的课程,努⼒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效。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