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荣泸高速公路方洞收费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先行”青年行动
发表于 2022-09-0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疫情无情,青年有爱。面对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荣泸高速公路方洞收费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迅速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到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的任务中,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高速公路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承担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任,志愿者们在方洞收费站外疫情防控点,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积极劝导过往司乘人员规范佩戴口罩、耐心讲解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并引导司乘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及行程旅居史等信息的查验,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一人”,全力守护好泸县北大门。方洞收费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青年挺身而出,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的使命担当,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