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学习培训促提升 实践演练强技能
发表于 2024-03-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强化收费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提高收费站整体运营效率,泸渝泸永公司所辖收费站相继开展学习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

3月19日,泸永高速玉龙湖收费站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岗位练兵。此次练兵,设置业务知识考试、优质文明服务考核及业务实操等环节。在练兵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合作、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努力。下一步,玉龙湖收费站将持续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收费工作高效开展。

3月20日,荣泸高速云龙收费站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岗位练兵。本次岗位练兵以“提升技能,优化服务”为主题,通过业务测试和礼仪展示等方式,有效提升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和服务理念。后续,云龙收费站将持续深化岗位练兵成果,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为公司持续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3月21日,泸永高速玉蟾山收费站组织开展“老带新”培训,以帮助新员工提高收费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此次培训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形式开展,内容囊括收费政策、安全知识、优质文明服务等,让新员工对收费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更好地掌握收费业务知识,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泸渝泸永公司将更加重视员工的培养和发展,通过开展学习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为推动高速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