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表于 2024-03-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地震应急处置工作,坚决遏制人员财产损失,近日,泸渝泸永公司所辖多个收费站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3月18日,荣泸高速特兴收费站组织开展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演练前,员工们认真观看防震减灾知识教育视频,深入学习地震预警、避险自救和应急疏散等常识。演练过程中,全体员工按照预定路线迅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3月20日,荣泸高速云龙收费站组织开展地震灾害应急演练。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地震灾害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有力确保了收费站的安全平稳运行。

3月22日,荣泸高速云龙机场收费站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大家按照预案,有序开展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云龙机场收费站还将通过定期清点排查安全设施设备、强化值守制度等方式,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推动收费站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泸渝泸永公司将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持续创新优化管理方式、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竭力为往返司乘人员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