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红心暖途丨荣泸高速奇峰收费站解司乘燃眉之急
发表于 2024-03-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以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司乘人员高效通行。荣泸高速奇峰收费站收费班长罗剑乔,自投身高速公路收费行业以来,坚守在小小的三尺岗亭,不辞辛劳地为过往司乘人员指引路线、解答收费政策等,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罗剑乔 右一)

近日,一辆私家车行驶至奇峰收费站出口时突发故障,司机多次尝试打火,车辆依然无法启动。由于车上只有司机一人,车辆只能无奈地停在收费车道内。当班班长罗剑乔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为避免堵塞交通方便修车,罗剑乔迅速联系值班站级管理人员和备勤人员,协助司乘将车辆移至安全处停放。“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了,不然今天真的不知道该咋办”,司乘人员由衷地感谢收费站工作人员,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这样的事情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屡见不鲜,看似只是平凡的小事,却彰显了收费站工作人员对过往司乘人员真诚服务的理念。接下来,荣泸、泸永高速收费站各班组收费人员,将持续在党建品牌“红心暖途”的引领下,全力做好站口保畅工作,积极开展文明服务、延伸服务,将优良的服务品质和助人为乐的服务精神贯穿整个工作流程,以匠心守初心,尽最大能力帮助过往遇到困难的司乘,用实际行动唱响“红心暖途、增效先锋”服务品牌。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