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五好高速

当前位置:

首页> 五好高速> 五好高速

闻讯而动 有力出击——荣泸高速机电维护队开展隧道高压外线清障工作
发表于 2024-03-25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春天以来,夏暑将至。近日,泸渝泸永公司机电维护队队员们全副武装、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山林里,进行隧道高压外线清障工作,为道林沟隧道线路安全保驾护航。

3月21日,荣泸高速机电维护队开展隧道高压外线的全面清障工作。道林沟隧道高压外线树木旺盛,部分树木与电力线路距离过近,存在安全隐患。机电维护队根据供电线路实际运行状况,对高压线路周边树木进行全面排查,划定清理范围,会同养护单位实施清障工作。

此次树障清理行动共涉及5处高压外线点位,成功清除树障1300余处,有效降低了潜在的安全风险和森林火灾的发生。

这样的默默守护已经持续第五个年头了,从荣泸高速开通至今,机电维护队员们每年都会进行两次线路清障工作,他们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保障隧道线路安全的长治久安。

接下来,机电维护队将加大对高压供电线路的日常巡护频次,提升隐患排查的效率,时刻筑牢“森林防火墙”,持续关注隧道高压外线的运行状况,确保隧道电路安全平稳运行,为平安交通提供坚实保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