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推进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活动氛围
发表于 2020-07-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根据泸渝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在“安全生产月”第二周,泸渝公司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开展交通事故演练、“送安全文化下乡”等活动。

6月8日,各站队中心相继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事故警示教育视频。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以触目惊心的事故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实,唤醒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行为,推动荣泸高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6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路巡管护和清障救援专业技能,切实提高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处置综合能力,确保在应对突发事件时,能够做到及时控制、快速处理。泸渝公司安全环保应急处组织路巡管护队和清障救援队相关人员在奇峰服务区开展“交通事故摆控模拟演练”,安全环保应急处负责人现场传达讲解交通事故摆控的安全防护注意事项,队员们认真听取,模拟事故现场,穿戴规范、迅速反应、准确布控。

6月10日,泸渝公司安全环保应急处会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一支队十一大队、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八大队,共同开展“送法下乡”、“进乡镇、进农村”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安全宣传手册(200册),发放“行人上路、杜绝交通陋习、安全路政宣传月”传单(共计2000份),上门宣讲法律法规和汛期地质灾害防范知识、开展线下安全咨询等方式,大力普及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强化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随即村民和公司、执法、高交一行人员,沿线开展桥函空间和汛期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村民表示愿意配合进行现场处置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