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公司工会开展“书香铁投·读书荐书”分享活动
发表于 2020-07-2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7月17日是“书香铁投日”,为提升职工的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泸渝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和一线职工代表,在公司二会议室开展“书香铁投·读书荐书”分享活动。

    线上竞赛“晒”出阅读精气神。7月1日至8月18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和中国工人出版社主办的“中国工人杯”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重磅开启,公司工会以此为契机组织全体职工进行读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广大职工通过手机登陆各大平台踊跃答题,竞答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人运动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决胜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普知识等方面。通过线上知识竞赛,提升了全体职工的技能素质。

    线下分享阅读让书香满满。读书分享活动上,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各自围绕书籍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一个个名家故事,一段段至理名言,从大家口中娓娓道来。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能力素质,职工们表示,将以此次读书荐书活动为契机,养成终生读书、爱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悦读的思考,不断提升对实践的感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