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开展“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表于 2020-08-10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8月5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代表观看全国总工会“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网络直播。

活动回顾展示近来来各级工会促进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加强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宣传推广母乳喂养理念和知识,推动共建共享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的具体做法。首都儿科研究所研究员给大家带来婴幼儿喂养方面的核心信息,正确指导婴幼儿喂养实践。最后,省、市总工会交流“妈妈小屋”设置的经验做法。

观看了网络直播后,在场女职工表示,特别感谢国家、地方以及公司对女职工的切实关爱,为正处母乳喂养期或即将生育的女性职工提供了安心哺乳的全面保障,部分男职工(新晋奶爸)谈到观看直播后,他们更明确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全力支持妻子哺乳,共同分担哺育任务。

公司全面支持母乳喂养,切实保障母婴权益,在提倡母乳喂养方面做了以下措施:一是坚持实施带薪产假(女职工产假、男职工陪产假);二是保障哺乳硬件设施、环境;三是关注哺乳期女职工心理健康、开展谈心谈话。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