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国庆我在岗 服务暖人心
发表于 2020-10-2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在“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荣泸高速一线运营人员坚守岗位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安全、快速、文明的出行服务。

    各收费站为“双节”站好岗。车流高峰,运营人员有条不紊排堵保畅。国庆、中秋这一天,云龙站和奇峰站10时50分出口车流激增,站场值班全体人员,两人一组,一组一车道,指挥车辆通行和维持现场秩序,防止发生剐蹭事故。路巡管护队主线分流,高交执法现场督导,各部门协调配合于11时40分恢复畅通。

    为营造舒适、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运营各基层部门积极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纷纷设置便民服务台,备足简易医药箱、方便面、热水等便民用品,为过往司乘提供志愿服务。

    双节期间,他们坚守岗位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展现暖心服务。高交、执法、路巡管护队联合执勤,保通保畅。

    监控中心幕后保平安。为确保国庆道路通行畅通,高交、执法、监控中心联合执勤。通过情报板发布路况信息,引导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机电维护队维护有保障。双庆期间,机电维护队对全线路段收费门架、外场情报板、车道收费系统等做好机电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机电设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收费工作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路巡管护队服务在路上。清障救援队员及时赶赴道林沟隧道救援,确保隧道内车辆通行安全。路巡管护队、养护公司清理障碍物,为国庆出行司乘保驾护航。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