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宣贯蜀道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表于 2021-07-2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21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宣贯会,对蜀道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宣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蜀道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光举在总结讲话中,围绕高速公路投建营、相关多元产业、智慧交通、产融结合各项工作要求,对泸渝、叙威、泸永公司2021年下半年重点经营目标任务做安排部署,要求荣泸高速要加快推进收费许可办理工作,同步完成竣工决算,持续巩固“五好”高速创建成果;叙威高速公路要做好竣工决算及运营移交工作;泸永高速公路要紧盯2022年年底建成通车目标,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度的投建任务。

  张光举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启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半年工作会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保证中心”作为基本要求,秉持严实工作作风,细化分解下半年目标任务,制定主体责任清单和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安全、质量、环水保工作的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梳理安全体系责任清单,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及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公司安全、质量、环水保等各项工作持续稳定,为蜀道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