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永高速公路ZCB2标段顺利完成全线梁板架设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泸永高速公路ZCB2标段值得庆贺的日子。经过项目部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9月29日上午12时49分,随着最后一片梁板在K41+500天桥处平稳架设,泸永高速公路ZCB2标段所有梁板架设任务顺利完成。

  为确保梁板架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项目领导班子精心组织、精密部署,合理组织人员、机械及材料配置,采取专业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反复对施工现场人员进行各项岗前培训、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严格把控原材料、配合比、混凝土拌和质量,努力实现工程实体质量、功能质量、外观质量和服务质量均衡发展,保证了全线预制梁板架设工作的质量及完成效率,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项目全线贯通提供了保障。

  自今年6月启动首榀梁板架设以来,泸永高速公路ZCB2标段紧盯目标任务,克服了高温天气、超长雨季、新冠疫情等多重不利因素,取得了全线多个“首件”捷报。目前,该标段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攻坚桥面铺装、防撞护栏、路基填筑及排水工程等工程上,力争按时完成路基施工任务,早日全面启动路面工程施工。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