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宣贯蜀道集团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于 2021-12-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1月8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召开专题会,宣贯蜀道集团四季度重点工作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张光举传达了蜀道集团领导在蜀道集团四季度重点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各标段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围绕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张光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剩余工作量,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三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