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蜀道集团对泸渝、叙威、泸永公司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开展综合调研
发表于 2021-12-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12月2日,蜀道集团新闻中心主任赵根、天府投资公司纪检委员冯峤以及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和新闻中心相关人员组成调研小组,对泸渝、叙威、泸永公司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开展综合调研,调研以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干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组长、集团新闻中心主任赵根代表调研组就调研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综合调研的重大意义。开展此次调研是中央、省委至上而下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也是集团公司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希望同志们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切实参与、务求实效。二是客观公正地参与调研测评。希望同志们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以对组织、对同志、对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三是胸怀坦诚地参与谈话调研。谈话调研是组织直接了解干部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干部向组织表达心声、反映情况的重要渠道,希望参与谈话的同志严格按照讲政治、顾大局、重公道和对组织负责的要求,认真负责地袒露心声,体现正能量,体现新担当。

与会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业绩、素质、能力及廉洁从业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调研组与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公司班子运行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