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多形式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发表于 2022-06-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今年5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泸渝、叙威、泸永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民法典》宣传活动,形成“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用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

“典”亮生活  伴民同行

  公司通过高速公路沿线电子显示屏、情报板等设施滚动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滚动播放民法典视频等形式进行全民普法宣传,扩大民法典宣传的社会效益,让民法深入人心。

“典”出实效  依法治企

  公司把《民法典》第三编合同第一分编通则纳入泸渝公司2022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增强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把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同加强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用法、广大职工知法懂法相结合,坚持党建引领,促进民法在工作和生活中落地生根。

“典”入人心  推动宣传

  公司邀请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方强法官为公司员工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积极引导职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推动依法治企建设。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