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叙威、泸永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22-06-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切实落实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推动依法治企建设,5月31日,泸渝、叙威、泸永公司邀请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方强法官为公司员工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公司机关员工、一线职工代表参加培训。

  方强围绕立法背景、体系解释、法规解释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辅以大量生动详实的具体案例,对《民法典》进行了形式丰富、深入浅出和针对性、实用性强的解读,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浓郁的氛围中学习和理解《民法典》条文,赢得了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杨敏指出,《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它关乎每位公民的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希望每位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的好员工。

  培训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让大家受益匪浅。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对《民法典》的宣传学习,积极引导职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