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江调研泸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表于 2022-07-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5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江率泸州市交通局、泸州市两高办、泸县政府、泸县交通局等相关人员到泸永高速公路项目进行调研。

  朱江一行实地查看了泸永高速公路牛滩互通施工现场建设情况。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通车目标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朱江围绕泸永高速公路项目10月通车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积极解决项目遇到的难点阻点问题。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准调度,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确保天天有变化、周周见成效。三是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及汛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建设过程中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按期通车。

  泸县县长曹阳、泸县交通局局长胡波,泸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副总经理杨明及泸永高速公路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