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降耗增效·我在行动”专题部署会
发表于 2022-07-19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贯彻落实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关于降耗增效相关部署要求,提高全员成本意识、责任意识和行动意识,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7月13日,泸渝泸永公司召开“降耗增效·我在行动”专题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主持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关于开展2022年“降耗增效·我在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蜀道高速集团《关于开展2022年“降耗增效·我在行动”运营高速公路企业负责人技能比武的通知》,并围绕“加强宣传、凝聚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管理、降耗增收”“着眼‘五小’经济、着力创新”三个方面内容,对活动形式、范围内容、奖评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讲清要求、明晰责任,要求公司全体职工充分发挥国企主人公精神,树立成本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响应活动倡议,在工作中扛起责任担当,着力深化资源利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降耗增效目标的顺利实现。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