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开展运营一线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工作
发表于 2022-08-05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2日至4日,泸渝泸永公司运营一线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工作在泸州巨洋饭店举行。此次招聘报名人数逾千人。

 

    本次公开招聘,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8月1日,公司组织召开招聘考务工作会议,对考点设置、考务安全、疫情防控、后勒保障等工作进行细致安排。与此同时,公司纪检办公室对此次招聘的报名、考试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真实有效,充分体现公司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

    面试招聘工作在公司与四川交通管理学校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应聘人员根据报考的岗位依次进行面试。等候室内,应聘者们耐心又紧张,为自己能顺利通过面试作准备;面试室内,评委们认真严肃应对考者,力求招新工作公平公正,为公司选拔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人员。

    历经为时3天的面试选拔,大量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将为泸渝泸永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此次招聘工作严谨有序、程序规范,充分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圆满了完成招聘工作任务。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