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永高速公路沥青上面层试验路铺筑成功
发表于 2022-08-1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1日,泸永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上面层试验路顺利完成铺筑,标志着泸永高速公路进入最后路面铺筑冲刺阶段,为顺利完成项目施工任务和工期目标筑牢了坚实基础。

    在铺筑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控制各项指标,精细把关各个环节,确保试验路铺筑质量满足技术规范要求。沥青上面层试验段的成功铺筑,为上面层大面积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施工技术参数和实践指导,为加快施工进度、铺筑高品质路面工程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接下来的施工建设中,项目将锚定施工目标,紧盯工期,重点突破,奋力完成剩余施工任务;项目全体职工将发扬“铁军”精神,以铁的意志绷紧进度之弦,为顺利完成通车目标贡献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