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公司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表于 2022-09-0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泸渝公司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安排,细化防疫举措,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

    泸渝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定期发送防控相关文件及知识,确保各岗位人员了解最新疫情动态,储备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全力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一线职工每日核酸检测,并将相关数据进行上报,确保全员覆盖、“零风险”上岗。

    各收费站坚持每日岗前发放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在班前、班后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员工在岗期间戴好口罩和手套;各站收费员协助检疫站疏导交通,维持秩序,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卡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收费站每日例行对公共区域进行四次消毒,并按要求对回收的CPC卡、零钱及时消毒;对外来人员严加管控,确需进入站区人员必须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并监督其佩戴口罩,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实行员工下班暂不离站模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非必要不离泸,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