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喜讯!泸永高速公路主线路面上面层全线贯通
发表于 2022-09-2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9月23日,随着最后一车上面层沥青混合料碾压完成,泸永高速公路主线路面上面层全线贯通,标志着泸永高速公路主线建成具备通车条件。

   

    为顺利完成路面施工任务,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主动出击、积极谋划、合理布局,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发扬铁军精神,战高温、防疫情、抓工期,强攻坚、保供给、促生产,有效探索解决建设难题途径,为现场施工提供坚强保障。项目积极响应蜀道集团、四川路桥降耗增效和智能建造号召,引进新能源和智能化设备,在后场打造智能沥青混凝土拌和站系统,前场进行无人智能摊压施工,实现了从混合料拌和、装车,到路面智能施工的无人化运行,形成一整套铺筑高品质路面工程的智能化施工标准,有效保障了路面施工质量。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始终以建设目标为导向,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优化生产要素,协调施工环节,在项目建设冲刺阶段,细化分解每日施工任务,确保路面剩余工程量如期完成。

    泸永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布局,对推动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实施、带动成渝经济区“双核五带”布局,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