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喜报】泸永公司荣获2022年蜀道集团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发表于 2023-03-14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13日,蜀道集团召开工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群团工作会议,泸永公司荣获2022年蜀道集团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2022年,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泸永公司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在组织安排、统筹协调、过程管控等各个环节落实落细,积极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及泸永高速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竞赛主题,以“七比七促”为主要竞赛内容,以建设目标为导向,全力全速冲刺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提前14个月建成十四五期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条川渝直达高速。

    接下来,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巩固劳动竞赛成果,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主线,持续做优做精荣泸、泸永高速运营管理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忘我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