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机关2022年度部门年终述职考核会
发表于 2023-03-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20日,泸渝、泸永公司召开机关2022年度部门年终述职考核会,会议由公司安全总监陈学勤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计46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与会人员现场进行考核评价。

    张光举就各部门对公司2022年度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客观公正,高标准完成考核工作。全面推进全员绩效考核是深化国企改革的刚性要求,是增进管理效率、畅通组织运转的关键举措,是激发员工活力、提升企业动力的迫切需要。公司要持续做好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按照绩效考核办法和流程,精准用好考核结果。二是要学以致用,高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在当今就业形式严峻、竞争激烈的现实背景下,公司干部职工要珍惜工作岗位,知责思为,要身怀绝技,养成终身学习,终身迭代与自我迭代的能力,学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是要以目标为导向,高站位谋划全年工作。公司上下要统一认识、主动思考、细化举措、认真谋划,用非常之策,持非常之举,拼非常之力,担非常之责,全力以赴转理念促发展,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锚定目标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量化考核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