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聚人心 鼓干劲 谈心谈话温暖人心
发表于 2023-03-31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举到荣泸高速奇峰收费站开展谈心谈话,与一线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关心关怀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及诉求。公司安全总监陈学勤、副总经理吴器雄陪同。

    本次谈心谈话围绕“职工成长、思想动态、职工诉求、工作生活”等几个方面展开,与职工谈思想、聊工作、拉家常、说建议,相互交流,增加理解,收集员工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了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讲透、把思想谈通,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谈心谈话中,张光举结合个人阅历,分享了一些做人做事的感悟,并指出,一线员工是公司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是打造精品企业的强大动力,是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力,全体一线员工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以最新的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职工们深刻体会到了公司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折不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