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2023年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会
发表于 2023-04-0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4月6日,泸渝泸永公司召开2023年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吴器雄主持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吴器雄传达了蜀道高速集团2023年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会精神;各相关业务处室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做了补充发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对公司2023年运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谭伟强调,泸渝泸永公司2023年运营管理工作要以“收好费、管好路、服好务,办好人民满意交通”为工作宗旨,以“增效益、控成本、强管理、优服务”为工作重心,全力以赴保平安、多措并举抓运营,奋力推动公司管理和服务提质升级。一是在收费管理方面。要持续推动标准化管理,以管理制度的标准化带动业务工作的规范化;着力提升收费站站容站貌,树立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扎实开展缓堵保畅专项行动,保障收费站安全畅通;妥善处置收费站突发事件,防范规避舆情事件;突出抓好收费站入口管控,避免放行违规车辆和行人。二是在机电运维方面。要补齐配强机电运维人员,打牢机电运维工作基础;充分发挥自有机电人员效用,全面实施日常自主运维;重点强化机电业务培训,提高机电人员业务技能;牵头完成机电运维平台试点,提升机电运维信息化水平;研究实行机电预算管理,合理压降机电运维成本。三是在工程养护方面。要切实强化预算管理和过程管控,有效控制养护成本;配合开展养护打捆招标,积极参与合同条款审查;认真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打造畅安舒美路域环境;重点强化施工安全监管,坚决避免源头责任事故。四是在稽查监控方面。要全面加强稽查打逃工作,提升对内对外稽查实效;充分发挥视频轮巡作用,强化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视频监控;抓紧规范信息报送流程,保障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加快推进智慧高速平台建设,服务公司管理和公众出行。五是在安全环保方面。要切实保障安全经费投入,规范费用的投入和使用管理;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快安全生产“三基”建设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积极开展标准体系建设,争创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深入实施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有序推动泸永环水保验收,努力打造“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六是在服务区管理方面。要充分做好玉龙湖服务区开通运营准备,力争尽早具备开通运营条件;调整优化服务区经营管理模式,提升服务区整体经营效益。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