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开展“清明节”运营安全工作检查
发表于 2023-04-07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保障荣泸、泸永高速“清明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营,4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吴器雄带领运营管理处到荣泸、泸永高速公路开展“清明节”运营安全工作检查,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高效便捷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

    检查组针对“清明节”期间各收费站保通保畅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一是对收费车道计重设备、收费岗亭设施、监控通讯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各类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二是对节假日期间收费站值班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收费站科学合理的安排值守,以“收好费、服好务、管好路”为工作重心,进一步提高收费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对节假日期间职工安全用电进行检查,严禁职工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要做到“人走电断”,切实做好职工安全用电宣传工作,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