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23-04-1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迎接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落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活动主题,4月12日,泸渝泸永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主持会议。

    会议宣贯了蜀道高速集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3年摘编),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公开课》《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等视频。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领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高度警惕,要将国家安全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从网络安全、网络意识形态等方面入手,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切实防范身边的国家安全风险,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民安全的根本保障。接下来,泸渝泸永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把国家安全意识宣传教育纳入日常工作,使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根基。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