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表于 2023-04-14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4月12日,泸渝泸永公司召开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伟主持。

    会议对公司2023年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会上提出的收费管理、工程养护、资产管理、稽查监控以及年度考核等5个方面共计10项工作建议进行了逐一研讨。

    谭伟表示,各分管领导、业务部门针对公司目前的运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这些建议对于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水平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但是建议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要体现到“行动”上。一是要落实责任,按照专题讨论会上的讨论结果,由各分管领导牵头,业务部门具体负责,针对各项工作建议细化措施、抓紧落实。二是要明确时限,各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三是要严格考核,要将公司年度工作会、党建纪检工作会、运营管理工作会以及本次专题研讨会等的各项工作部署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并作为各部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