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
发表于 2023-04-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4月28日,泸渝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工作、加快发展、破解难题的思路、办法和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深入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体会把握,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把握,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将以此次研讨为新起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改革创新、降本增效为突破口,扎实抓好党建引领、管理提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