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4-02-23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2月21日下午,泸渝公司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2024年工作会、党建、纪检工作会精神等内容。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2024年工作会、党建、纪检工作会精神,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动泸渝泸永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谭伟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相关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转型创新工作总基调,按照强主业、优产业、促协同、防风险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夯实企业管理,圆满完成2024各项目标任务。

谭伟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化运营管理与服务提升。夯实责任,优化配置,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完成2024年通行费收入目标是要全面深化成本管控与降本增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科学制定年度养护工程费用预算,对非必要费用支出应减尽减,避免铺张浪费,持续压降经营成本。是要全面深化财务保障与资金管理。提高统筹意识、参谋意识、服务意识,全方位、多元化提高财务管理能力。是要全面深化安全治本与环保攻坚。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深入实施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重大节假日期间的保通保畅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荣泸、泸永高速安全形势平稳。是要全面深化企业经营与合规运行。深化和落实内控管理办法、制度全面推动可经营性资产盘活处置工作,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国企改革走深走实。是要全面深化党建融合与监督问效。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促进党建与生产相融相促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及落实责任制考核,提升监督执纪力度。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