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开展合规内控管理宣贯培训
发表于 2024-03-06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切实提高公司经营管理质效,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36日,泸渝泸永公司组织开展合规内控管理宣贯培训。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廖婷怡老师应邀进行授课,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廖婷怡老师根据公司合规内控诊断结果,从“公司治理机构、职责及岗位、制度制定、信息化建设、协同体系管理”5个维度分析现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制定了后续工作计划。

随后,廖婷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合规内控手册运行过程中的难点与对策,对风险控制矩阵、重点领域合规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现场对员工提出的合规内控管理问题进行解答。

公司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对照诊断报告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合规管理体系,不断强化全员合规意识,实现公司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