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召开2023年度部门年终述职述廉考核会
发表于 2024-03-15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14日,泸渝泸永公司在特兴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部门年终述职述廉考核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谭伟出席会议,在家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一线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学勤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2024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对中层管理人员和部门员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总结讲话中,谭伟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谭伟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重点抓好组织效能提升,持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成本管控分析、员工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作风纪律要求,提升廉洁自律水平。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吃苦耐劳作风,持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四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环保防线。五要牢固树立“马上就办、担当尽责”的工作理念和主动服务的工作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