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泸渝泸永公司参加蜀道集团2024年 学习培训工作线上专题会
发表于 2024-03-22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20日,蜀道集团召开2024年学习培训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和党建工作会精神,部署全年学习培训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出席会议并讲话。泸渝泸永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学勤及党务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表彰了蜀道集团2023年度学习型组织建设先行单位及优秀培训管理工作者。川高公司、蜀道高速集团、蜀道智慧交通集团、蜀道物业服务集团、公路设计院5企业作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集团上下学习氛围浓厚,培训质效显著,围绕实施“能力提升行动”,各级企业更加重视,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学习培训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得以加强。2024年要以更高站位、更强共识、更实举措,更高质量的学习培训凝心铸魂、育人赋能。

会议强调,2024年学习培训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要求,紧扣集团年度工作会、党建工作会部署,围绕集团“两个转型、三个创新”发展主线,以学习型组织建设为引领,强化责任落实全年学习培训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深化建设学习型组织的战略共识。要从政治高度、战略高度再认识学习型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系统谋划学习型组织建设,把握重点,形成建设学习型组织的合力。二是全面加强思想教育铸牢共同的思想基础。要让党的理论入脑入心,让企业战略层层宣贯到位,深入人心,让全员政治意识和经营意识不断增强。三是聚焦关键干部关键业务培训出实效。要坚持用系统观谋划培训,抓好优秀年青干部和业务梯队干部人才培训,加速关键业务干部人才培养储备。四是充分挖掘内部资源共建共享。要全面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加强知识管理经验萃取和传承,发挥好数字化平台作用,整合力量开发资源持续向下赋能,提升组织整体效能。五是全面强化学风建设促进作风建设集团党校办学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管理,各级各部门开展培训要遵守相关规定,以朴素、清朗的学风促进集团作风建设。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