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招标信息

G8515线荣昌至泸州段(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表于 2019-11-25 | 次阅读 | 作者 sclygs | 来源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于麻岩水库西侧四川省与重庆市地界处,接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泸州段主线全长42.37公里,玉蟾山隧道长2853.5米。主线桥梁总长4573.42m/35座,占路线长度的10.79%,涵洞134道隧道全长2853.5m/1座,占路线长度的6.74%桥隧长度所占路线长度的比例为17.53%。其中设置互通式立交5座、服务区1处、主线收费站1处。

二、竞争性谈判人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三、竞争性谈判内容

本次谈判内容的标的聘请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具体咨询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土建工程新增单价审查,金额约800万元、交安工程新增单价审查,金额约7000万元、房建工程新增单价审查,金额11000万元,以及日常工程结算审查等与工程造价有关的一系列造价活动咨询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合法经营,依法执业,遵守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有良好社会信誉;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其投标无效。

(二)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谈判文件的获

请持营业执照副本和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资料复印件并加盖申请单位公章于2019年12月2日至 2019年12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招标人指定地点: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15号交投大楼11楼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合同处拷贝竞争性谈判文件(自带U盘)。

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1614:00 (北京时间),响应人必须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响应文件以书面方式送达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15号交投大楼11楼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15号

邮  编:646699

电  话:0830-6121709

传  真:0830-6122999

联系人:向先生   

 

 

             四川泸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5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